Armin.

https://armin884582720.wordpress.com/

[DC/ArthurHal] Love Me Like You Do

DC/ArthurHal Love Me Like You Do

分级:PG-13朝上一点点

警告:冷!冷!冷!冷到北极圈的cp!

lof居然吞我图,好气。

-

  哈尔是先从床上醒来的那个。他的姿势有一点点不舒服,睁眼一看发现是身旁的男子正紧紧握着他的手,另外一个手臂圈住他,这两个六英尺以上的大男人就这样维持一个相拥的姿势挤在本可以舒展身子的大床上,更何况他们两加起来又接近六百磅。(亚瑟是占多的。)

  “你压着我了,奥林。”

  沉着嗓子说出这句非同一般的亲昵话语,哈罗德·乔丹通常不这么用亚特兰蒂斯人的语言称呼亚瑟,但身旁的那个人似乎没什么反应。

  睡得可真沉。

  这不是在做梦,不是在海里。

  他从未在清醒的时候这么近距离观察过这个男人。他的皮肤,他的睫毛,他随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胸口——那是他的爱人,亚瑟·库瑞。他远远注视这个背影的时间比面对面和他对话的时间还要多,并且几乎没有一次是愉快的。

  还记得他们第一次把达克赛德赶出去之后,他是在一间酒吧里再次遇到亚瑟的。那双蓝眼睛骗不了他。库瑞先生不喜欢太过张扬,至少这次他没带上他的三叉戟,哈尔也没打算大放灯光秀。哈尔只是像平常一样坐在亚瑟边上,要了一杯加冰黑杰克。

  哈尔和亚瑟一开始在方方面面总会产生争执,或者说哈尔和这类人的相处总是这样。亚瑟一定是感受得到哈尔的那种自负的,从咄咄逼人的言语和尴尬的初次印象中。哈尔必须承认,他看到那灿烂长发的第一眼就陷入了麻烦。哈尔甚至会因为他每一次不经意的触碰,忽冷忽热的态度而微微兴奋。战斗时因为用力而在手臂上凸起的肌肉,调解他和神奇女侠的争执时不满的神情,商量战术时说出冷静重大局的建议,上帝,这一切……哈尔低估了两人之间的吸引力,即使脾气不和,即使互为男子。

  “抱歉。”

  在诡异的沉默之中突然冷不丁冒出来了这么一句话,哈尔乔丹回过神来摸了摸因为杯子倒下溢出酒液而沾湿的袖管。这可是他爸的飞行员夹克。不,不就算这杯你请也是没用的,哈尔一下子站起身朝门口走去,后面的人付了账后匆忙地跟着他。

  唔,就是你了。

  火热,以及,爽。他脑中除了这两个形容词什么都不剩下了,也许是那杯黑杰克的缘故,浓烈的酒味在两人唇舌间弥漫着,由一方热情而富有技巧的舌头带动起另一方的积极回应,渐渐地哈尔尝到了浓郁的波本酒和微微的海腥味。他们两个就这样纠缠着走回不知道属于其中哪个人的公寓,当只着上衣和底裤的亚瑟用他345磅的身躯压在哈尔身上时,后者说了一句:

  “来真的?”

     也许这有些不合时宜,但一贯在上的哈尔还是忍不住小小地惊呼了一下,换来的是对方一个意外认真而绵长的吻。

   那之后的经历就省略吧。总之,第二天清晨先起来的哈尔拉开了房间里第一缕光,赤身裸体背对着他的哈尔在刚醒来的亚瑟眼里,就像太阳神——他们总是这么说哈尔。他的棕发情人转身笑着给他一个早安吻,一边的裤管还未套上,穿戴好衣服之后留下一句话就告别离开了。那是他们确立关系的一个重要节点。

  

  哈尔的工作场所通常都在太空。他时常会盯着无垠太空的一点,有的时候仅仅只是因为想看着,有的时候则是在寻找。他知道这没什么用处,他的目标可是成千上万星球中的一个。他的脚步几乎踏遍了几千个扇区,但他的心却落在了2814的一个蓝色行星上。他的灿烂光明,他的沉寂黑暗,他的归属,若不慎从交错缭乱的宇宙中中失足跌落,那个总是会抓住他的人。

  他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亚瑟。

  哈尔握紧那只手。

Fin.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