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

https://armin884582720.wordpress.com/

折槛小短篇(典丁典)

       清晨透过窗帘的一缕阳光,在大多数人眼里都很美好。不过对于贝瓦尔德来说,这就是他眼皮酸涩的罪魁祸首。他恨不得现在起来去关掉窗帘,碍于这被窝实在太缠人,在这连铃兰还没开放的季节里,每个人都有点惰性。尤其是在休息日的早上,他一点都不例外。而且难得两人的都不腰疼,贝瓦尔德毅然选择了继续躺在床上,或许可以做些其他事情什么的。

       关注阳光这种无聊的东西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主意,右边的人儿可就有趣多了。虽然睡相并不是那么理想——有点蠢,这是贝瓦尔德现在唯一能想出来的词。还挺可爱的?仔细一瞧的确是这样。散发垂至眉间,头歪到一边露出光滑的侧颈,像极了大型犬温顺的模样。既然没心思继续睡,现在应该要去洗漱了?贝瓦尔德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正在浪费时间。瞅瞅床头柜上的电子钟,7:30分,完全有大把的空闲来捕捉恋人的小瞬间。他突然起了捉弄的念头。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对着脖颈咬上去。

       然而换来的并不是一声嗔喝,右手边的人毫无反应。贝瓦尔德决定用更简单粗暴的方法来“使坏”。缓缓爬起身子,踏着拖鞋站到床边掀起了还算的上比较厚实的被子。他几乎在同一时刻想起来,自己的恋人有起床气。很快他便发现原本睡得安稳的那人突然站了起来。

      “斯维利叶——”拖长尾音一定不是什么好事,“又皮痒了哪?想要和老爷来场决斗吗?我不介意和你继续打个你死我活,即使是在21世纪。”这样子还真有几分当年的王者风范。是揉着碎发,语气还有几分倦怠,睡眼惺忪的王者。贝瓦尔德几乎是盯着那人停顿了一下,好吧,整整三十秒。他不知道他的这一举动就连对面的丹麦人也觉得有几分让人忍不住想要抱紧怀里的感觉,就像小时候一样,蓝色又染上点淡绿和清澈湖蓝色的眼眸互相对视。

       丹麦人原本愠怒的神色突然变得缓和起来,俯下身子凑近了那个终于比他矮些的瑞典混小子。他本来想更近些打量那双漂亮眼睛的,结果瑞典人也靠近了他,揪住衬衣狠狠地袭击了他的嘴唇,而且还带着啃咬。早安吻,之后那个瑞典人肯定会这么说。他还不知道这个人的脾性吗?丁马克勾起唇角回敬一个吻。

       又是一个愉快的早晨。God Morgon.

————————

你也是,早安。@百年老字号诚信豆腐脑铺 

(文力恢复了很多,太棒。)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